你一定也用过!揭秘爆款《巴尔虎姑娘》表情包背后的宝藏女孩

发布时间:2021-06-04 17:02:2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阿艺思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为何开始制作表情包?制作表情包的灵感来源于哪儿?中国网记者联系到作者南丁,为大家揭秘爆款草原主题表情包背后的这位宝藏女孩。

当表情包成为互联网时代社交聊天必备辅助语言,因趣味性、个性化以及丰富的感情色彩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与使用。

在内蒙古自治区,各族民众都喜欢用蕴含民族特色的表情包,这其中就包含一组名为《巴尔虎姑娘》的表情包。

《巴尔虎姑娘》表情包设计图

点进微信表情包作者主页,你会发现曾经与朋友聊天间使用的表情包都是出自这位作者。为何开始制作表情包?制作表情包的灵感来源于哪儿?中国网记者联系到作者南丁,为大家揭秘爆款草原主题表情包背后的这位宝藏女孩。

表情包作者南丁

“《巴尔虎姑娘》是我制作的第一组表情包,因为家在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从小看到亲朋好友身着盛装参加那达慕,形形色色的蒙古袍,颜色各异,款式大不相同,但是真的美极了!”南丁说道,不知不觉这些都成为她的第一堂美学课。

上大学后,当看到越来越多的人使用表情包,南丁就想为什么不在社交媒体平台制作一组独具特色的表情包呢?也就是从那天起她利用业余时间开始学习如何制作表情包。

南丁:草原是我灵感的来源

制作一组表情包,从构思、绘画、制作、审核再到顺利发行,往往需要一到两个月的时间,有时甚至还会需要更久的时间。

南丁说:“每每看到有人使用我制作的表情包就觉得很幸福。通过这几组表情包,很多人可以迅速的拉进社交距离,这是我制作之初没有想到的,兴许这就是表情包的魅力吧!”

六组表情包,你用过哪个?

微信表情包后台输入关键字就可以下载哦!

(作者:中国网记者 阿艺思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