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拉玛依乌尔禾初春美景引游人

发布时间:2021-03-17 17:13:04丨来源:新疆学习平台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赵明霞

让我们哼着乡间的小曲,迈着轻快的步伐,一起领略乌尔禾的初春美景。

冰雪逐渐消融,大地万物复苏。雄奇壮丽的魔鬼城、童话般的木屋、挂满雾凇的胡杨林、穿梭林间的野兔……让我们哼着乡间的小曲,迈着轻快的步伐,一起领略乌尔禾的初春美景。

积雪覆盖的克拉玛依市世界魔鬼城,似身处苍茫云海间(摄影:艾克热木江·帕尔哈提)

电影《卧虎藏龙》取景地(摄影:艾克热木江·帕尔哈提)

大漠驼铃(摄影:艾克热木江·帕尔哈提)

国际房车露营基地(摄影:庞博)

国际房车露营基地,小木屋星罗棋布(摄影:艾克热木江·帕尔哈提)

薄雾绵绵,胡杨披挂雾凇银装素裹(摄影:艾克热木江·帕尔哈提)

羊群在林间穿行(摄影:艾克热木江·帕尔哈提)

银霜装点下的胡杨,有着别样的美(摄影:艾克热木江·帕尔哈提)

影视基地气势恢宏(摄影:艾克热木江·帕尔哈提)

(作者:李伟、刘健,作者单位: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委宣传部,原标题:新疆克拉玛依乌尔禾:开启春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