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雪上娱乐项目已就绪,你还不打算“冻”起来吗?

发布时间:2020-12-22 14:39:5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赵明霞丨责任编辑:赵明霞

唯美的、洁白的雪,除了用来“看”,更是用来“玩”的。

冬,引领着皑皑白雪,沿着嶙峋山巅、蜿蜒河流……进入内蒙古自治区草原上的各个角落。

盖着雪的草原,美得独一无二,宛如童话世界。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漫天飞雪染白了房檐(摄影:梅晨亮)

草原树枝上挂着的雾凇,美得令人窒息(视频:视觉赤峰)

白雪与动物构成诗与远方的美好画卷(摄影:嘎•巴特尔)

唯美的、洁白的雪,除了用来“看”,更是用来“玩”的。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多地开启冰雪旅游季:鄂尔多斯冰雪文化旅游季暨第五届鄂尔多斯诗歌那达慕集中体验活动举办;2020呼和浩特市冰雪运动季启动仪式举行;2020锡林郭勒冬季旅游启动仪式举行……在内蒙古的草原上,冬日雪上娱乐项目已准备就绪,快“冻”起来吧,享受“速度与激情”,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激情和快乐。

不在雪堆里打个滚,都对不起这个冬天

将身体装进悠波球,来场“碰碰人”游戏

“雪上飞”走起(来源:阿尔山融媒体中心)

身披“铠甲”,手持“双节棍”,整个世界都属于你(来源: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

“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它永远不会堵车”(来源: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一嗓子灵魂深处的“呐喊”,让地球抖一抖(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

亲子游戏“嗨起来”(来源: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来源: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

在阿尔山体验马拉爬犁绕池游,行走辽阔雪原(来源:阿尔山旅游景区)

在不冻河挑战冲锋舟激情漂流(来源:阿尔山旅游景区)

小冰车走起,快乐得像个孩子(来源:锡林郭勒文化旅游)

冰上陀螺,让人重回童年(图片来源:锡林郭勒文化旅游)

在苍狼白鹿冰雪运动基地争夺“冰雪车王”桂冠。2021年1月-2021年2月28日,冰雪车王打榜赛重燃赛道烽火(来源: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速度与激情”,玩得就是心跳(来源: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泼水成冰”——网红玩法别错过:泼一杯热水,顿时形成弧形冰雾,再抓拍一张动人心魂的照片(来源:内蒙古旅游)

(文:赵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