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美食测评丨绝了!奶豆腐烧饼是什么神仙美味

发布时间:2020-10-23 18:02:2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阿艺思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今日为大家推荐一款奶香奶香的糕点,来自通辽市科左后旗甘旗卡镇的特产——阿穆态奶豆腐/奶皮子烧饼。

兴许你吃过葱花馅的烧饼、砂糖甜口烧饼,但,奶豆腐/奶皮子烧饼你吃过吗!

没错,今日为大家推荐一款奶香奶香的糕点,来自通辽市科左后旗甘旗卡镇的特产——阿穆态奶豆腐/奶皮子烧饼。

阿穆态奶皮子烧饼

一打开包装,喷香的奶味扑面而来,拿出一个烧饼掰开来,饼皮酥脆、内陷丰富,咬起来很有层次感,甜度口感平衡的很好。




阿穆态奶豆腐烧饼

轻轻掰开奶豆腐烧饼,满满的奶豆腐颗粒清晰可见,外皮酥酥的,有浓郁的奶香味儿,和红茶、普洱茶、美式咖啡都是绝佳搭配!



阿穆态奶豆腐/奶皮子烧饼外皮多层酥脆,表面虎皮纹路清晰呈金黄色,一份里有5块,好吃不腻量大实惠。

每一种口味的食材都是精挑细选,甜甜软软,吃一块就停不下来,早上就着饮品来一块,可以开启饱饱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