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野乐队《Juurai Gelden》:"摇滚人"改编的诚意新作,又炸又燃

发布时间:2020-10-22 17:14:5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阿艺思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2020年,蓝野乐队再度启程。这五位蒙古男人,将带着一张有10首作品的——全新专辑《无际》进行全国巡演。

从繁华都市到“蓝色原野”,也许只需要一首歌的时间......

“《珠莱格勒腾(Juurai Gelden )》改编自蒙古民歌,这次的音乐风格是我们将民族音乐与摇滚乐相结合的一次全新尝试”蓝野乐队成员朝鲁蒙告诉中国网记者。成立22年,在漫长的音乐旅途中,蓝野乐队始终秉承初心和动力不断尝试,用最真诚的态度写出多首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

电吉他搭配马头琴,为这首传统民歌注入“摇滚”灵魂,跟随跳动的节奏,仿佛一瞬间就让所有思绪落到那片“蓝色原野”,而那里只有让你奔放不羁的律动。


蓝野乐队(Khoh kheer),蒙古语意为蓝色的原野, 由主唱温都苏、吉他/呼麦朝鲁蒙、贝斯/和声乌兰满达、马头琴金山、鼓斯日敖都五人组成。该乐队成立于1998年,是内蒙古最具特色和代表性的乐队。

2020年,蓝野乐队再度启程。这五位蒙古男人,将带着一张有10首作品的——全新专辑《无际》进行全国巡演。这张专辑中,包含着蓝野乐队过往的几首经典作品,也有这首诚意改编之作《珠莱格勒腾(Juurai Gelden )。

10月24日-11月27日,为期1个月多的时间,蓝野乐队将走过河北、陕西、河南、安徽、福建、广东、海南、江苏、浙江、内蒙古等省份的十几座城市。他们将用流淌的音符拥抱每一座焕发光芒的城市,与每个热爱生活、热爱音乐现场的朋友一起,分享所有的爱与欢乐,柔情与躁动。

扫描二维码聆听美音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