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推广冬季文旅:带来沉浸式的文旅体验

发布时间:2020-09-24 17:09:32丨来源:中国网丨作者:伍策 楠雪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9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欢乐冰雪季亮丽内蒙古”冬季文旅宣传推广活动首站走进有着“百岛之市”“浪漫之城”称谓的珠海市。

中国网9月24日讯 9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欢乐冰雪季亮丽内蒙古”冬季文旅宣传推广活动首站走进有着“百岛之市”“浪漫之城”称谓的珠海市,标志着内蒙古冬季文旅宣传推广活动拉开帷幕。本次冬季文旅宣传推广活动还带来内蒙古文创产品和乌兰牧骑路演,为游客带来沉浸式的文旅体验。

推介会上,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呼伦贝尔市、赤峰市、锡林郭勒盟倾情推介特色文旅产品、文旅精品线路,促进文旅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并对外地旅行社推出优惠奖励措施。内蒙古体育局相关人员就“十四冬”相关赛事和场馆分布等,给现场嘉宾作了详细介绍,与现场嘉宾提前分享内蒙古冬日的速度与激情。

为了让更多游客赴内蒙古感受冬季草原豪情、民俗文化魅力、内蒙古美食文化,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还以现场抽奖形式,抽取含往返机票的内蒙古冬季冰雪文旅资源考察免费名额4个。

当日,前来参会的珠海市当地旅行团约有200余家。内蒙古、澳门、珠海三地的6家旅行社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就文旅资源开发、客源护送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当地文旅产业发展。内蒙古冬季文旅宣传推介活动还将走进北京、上海,积极宣传内蒙古冬季文旅资源产品,推进文旅交流融合。(文:伍策 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