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锡林郭勒沿途都是美丽的风景,千万别错过!

发布时间:2020-09-18 13:21:41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每一段路程都有着自己的风景,每一段旅行都有自己的故事,其实人们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上班的路上,回家的路上,去吃饭的路上,去参加活动的路上及去旅行的路上......

每一段路程都有着自己的风景,每一段旅行都有自己的故事,其实人们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上班的路上,回家的路上,去吃饭的路上,去参加活动的路上及去旅行的路上......

那路上的风景你们有好好欣赏过吗?是人来人往的都市,还是骑着马赶着牛羊的草原;是灯火阑珊的小镇,还是连绵起伏的山脉......

生活在锡林郭勒的人们,既可以感受城市的繁华与热闹。

还可以在闲暇时光开上车走个几公里,去感受锡林郭勒草原的恬静与惬意.....

游览着秋季的辽阔草原,载着家人和朋友,共度着美好而欢乐的时光。

摄影:阿拉坦苏和

金秋时节的草原浪漫而美好,像极了缤纷的五彩世界,路两旁时不时闪过金黄色和红色,打开天窗,抬起头来看到是蓝色和白色。

不远处传来悠扬的马头琴声,是那么动听,牛羊群在低声呢喃,鸟儿也在欢快的高歌,骏马驰骋在草原上,很是壮观,让人倍感震撼。

牧人正在蒙古包旁,煮着鲜美的羊肉,飘来一阵阵香味,让人垂涎欲滴!

摄影:希.扎那

沿着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出发吧!这条公路承包了秋天锡林郭勒草原的所有美景,它的第一站太仆寺旗距北京只有350公里。进入太仆寺旗后即可开启全长672公里的千里草原自驾之旅。

摄影:裴向文

多伦县——姑娘湖

姑娘湖的湖水倒映着岸边金灿灿的灌木丛,湛蓝的天空和湖水交相辉映,是一种静谧而优雅的美!

锡林郭勒市——平顶山

摄影:裴向文

秋天最美最动人便是日落晚霞,平顶山是观看日落的最佳选择地,那一片红色,衬托着天际的暮色,晚风阵阵吹来,带着一丝凉意。此时此刻,整个草原的美令人如痴如醉!

西乌珠穆沁旗——白桦林

秋天的白桦林在风中摇曳着曼妙的身姿,时而楚楚动人,时而坚实挺拔。微风吹来,落叶沙沙作响,此时的白桦林是一个多彩的世界,红黄相间的落叶,洁白如雪的树干,蔚蓝如洗的天空,映入眼帘的美却不会令人看花了眼。

摄影:王龙

推荐线路:京北一站贡宝拉格草原干线——草原水乡多伦诺尔干线——正蓝旗元上都遗址干线——浑善达克沙地大穿越干线——锡林浩特市草原风情中心干线——西乌珠穆沁游牧文化干线——东乌珠穆沁边境风情干线——天边草原乌拉盖生态干线。

秋天的锡林郭勒沿途都是美丽的风景,千万别错过!

(来源:锡林郭勒文化旅游 马上玩家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