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背警队:北疆草原的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0-09-14 08:55:5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任思蒙 刚巴特尔 塔拉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驻守在祖国北大门的戍边战士们,正在训练场,和他们的“伙伴”一起开展着多种形式的技能训练,他们,就是东乌珠穆沁旗边境管理大队在2020年组建的一支马背警队。

8月的乌珠穆沁草原,秋高气爽,微风徐徐。驻守在祖国北大门的戍边战士们,正在训练场,和他们的“伙伴”一起开展着多种形式的技能训练,他们,就是东乌珠穆沁旗边境管理大队在2020年组建的一支马背警队。

马背警队的建立,既方便了巡防安保,又做到了低碳环保,创新之余,又突显了民族特色。目前,这支马背警队共有8匹马,8名警员,并已积极投入到了日常巡防及安保工作当中。

要闻

    东乌珠穆沁旗边境管理大队马背警队

要闻

    巡防之余苦练骑术

要闻

    马背警队日常训练

要闻

    夕阳下的马背警队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 作者:任思蒙 刚巴特尔 塔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