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去库尔德宁吧

发布时间:2020-09-11 17:52:17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赵明霞

清晨的薄雾,陪秋风在山间嬉闹,秋天的库尔德宁,一切都美得刚刚好。

这个秋天,让我们去很远很远的地方,独自前行或与爱人相约,带上心灵旅行,到遥远的童话世界,倾听大自然的声音。携一缕风之语,抚一曲花之歌,让心,慢~下~来!去新疆伊犁巩留县库尔德宁吧!穿越原始森林,领略云杉河谷草原,看暮归牛羊,一路秋色一路歌。河谷静谧、云淡天高,雪岭云杉巍峨挺拔。浩浩荡荡、绵延不绝,偶有小松鼠大摇大摆路过。极目望去,犹如童话里的森林城堡。隐藏在库尔德宁的秋天,层林尽染。这里的秋,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在犹如打翻调色板的雪山河谷,横冲直撞挥毫泼墨,浓烈艳丽。放肆的金、热烈的红、苍郁的绿,随意铺在山间。蓝天也不介意,放出洁白的云朵。清晨的薄雾,陪秋风在山间嬉闹,秋天的库尔德宁,一切都美得刚刚好。

恰西《草原小屋》(摄影:万逸)





《一路风尘》(摄影:王新平)






金秋(摄影:宋琦)

大地放歌 (摄影:王熠)

(文字整理:周倩,图片来源:巩留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