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破获一起非法猎捕收购百灵鸟案 查获百灵鸟雏鸟逾200只

发布时间:2020-08-12 10:41:16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刘懿德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局获悉,办案民警日前打掉一个非法猎捕、收购百灵鸟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查获百灵鸟雏鸟200多只。锡林浩特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局民警近期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当地非法猎捕百灵鸟。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有关工作。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局获悉,办案民警日前打掉一个非法猎捕、收购百灵鸟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查获百灵鸟雏鸟200多只。

锡林浩特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局民警近期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当地非法猎捕百灵鸟。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有关工作。

经专案组缜密调查,办案民警日前在锡林浩特市白音库伦牧场一处大院平房内查获百灵鸟雏鸟217只,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韩某某。经讯问,郭某、韩某某对非法猎捕、收购百灵鸟的行为供认不讳。

随后,办案民警顺藤摸瓜,开展进一步侦查,又在阿巴嘎旗将非法猎捕百灵鸟的犯罪嫌疑人赵某、王某某抓获,成功打掉了一个以郭某为首的非法猎捕、收购百灵鸟团伙。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