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爱情电影《守望相思树》推广曲《你是我的英雄》MV首发

发布时间:2020-07-31 19:40:33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近日,由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策划指导的军旅爱情电影《守望相思树》发布推广曲MV《你是我的英雄》,蒙古族著名歌手呼斯楞倾情献唱。

【视频】《你是我的英雄》

近日,由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策划指导的军旅爱情电影《守望相思树》发布推广曲MV《你是我的英雄》,蒙古族著名歌手呼斯楞倾情献唱。  

电影《守望相思树》根据内蒙古三角山哨所的相思树真实故事改编创作。影片由著名表演艺术家宋春丽、祝新运、赵晓明、韩月乔特别出演,青年演员朱研、李槐龙、呼斯楞领衔主演,丁震导演,胡金岚编剧,牛修全制片,出品人、总制片人温馨携团队为影片立项拍摄制作倾注了大量精力。 

《你是我的英雄》是音乐制作人吕燕卫专门为该部影片量身打造的推广曲,演唱者呼斯楞也是影片中巴图的扮演者,这是呼斯楞艺术生涯中第一次扮演军人。他被故事原型英雄事迹感动,深情录制了这首荡人胸怀、旋律优美的歌曲,具有浓郁的民族特色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生动诠释了血浓于水的战友情。

 


据了解,电影《守望相思树》已被列为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影片、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年度重点影视项目。 

蒙古族青年歌唱家呼斯楞,巴彦淖尔人,现任全国青联委员、内蒙古自治区青联常委、内蒙古公安局禁毒大使,代表作有《鸿雁》《莫尼山》《往日时光》《请到草原来》《诺力格尔玛》等。毕业于内蒙古戏剧表演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内蒙古民族音乐新生代接班人,蒙古音乐颁奖盛典最佳男歌手 ,2005年获得过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年度季军,2008年演唱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主题曲;2009年受邀参演美国总统奥巴马访华欢迎晚宴;2018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18.7乌拉特草原抗旱救灾呼斯楞义演义捐,多次受邀参演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发行专辑《鸿雁》《往日时光》《塞北鸿雁》系列发烧专辑《极度情深 1》《极度情深 2》《经典回放70呼斯楞精选》《天上云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