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扫黑办内蒙古特派督导组开展下沉督导

发布时间:2020-07-31 10:58:57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杨腾格尔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7月26日至28日,全国扫黑办内蒙古特派督导组在通辽霍林郭勒市、扎鲁特旗开展下沉督导工作。

7月26日至28日,全国扫黑办内蒙古特派督导组(以下简称“特派督导组”)在通辽霍林郭勒市、扎鲁特旗开展下沉督导工作,实地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督查督促问题整改。

27日,特派督导组一行在霍林郭勒市下沉督导,详细了解当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特派督导组下沉督导现场

在莫斯台街道振兴社区警务室,特派督导组询问民警对涉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组长石磊强调,社区警务是派出所的延伸,一定要依托社区警务,延伸防范触角,把社区安全创建作为社区建设重要内容来抓。

特派督导组走访社区警务室

在振兴社区群众座谈会上,特派督导组倾听社区党支部书记、警长、网格员、居民围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长效常治制度机制建设等方面的建议。

振兴社区群众座谈会现场

28日,在扎鲁特旗鲁北街道玉龙社区,特派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及社会治安、基层党组织建设、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督导组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社区建设,提高社区治理精细化水平。

(图/文:杨腾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