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翔检查指导青洽会布展 强调聚人气、增信心 讲好青海故事

发布时间:2020-07-22 10:54:24丨来源:青海日报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7月21日,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杰翔和副省长王黎明到城南新区青海国际会展中心检查指导第21届青洽会布展工作。

7月21日,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杰翔和副省长王黎明到城南新区青海国际会展中心检查指导第21届青洽会布展工作。李杰翔、王黎明先后到会展中心的三个展馆,一边仔细查看,一边认真听取各展馆设计理念和特色亮点介绍,不时对布展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和修改建议。

李杰翔、王黎明对布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杰翔指出,本届青洽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办的区域经贸交流合作盛会,国内外关注度高,疫情防控责任重大,筹办工作任务繁重。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优化完善布展方案,紧盯关键细节,突出亮点特色,着力弘扬新青海精神、“一优两高”战略、青藏高原保护、“五个示范省”建设、“四种经济形态”引领,充分展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新形象,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布展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应急管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做好消防等应急预案演练,不断优化巡馆线路设计,全面排查展馆各类安全隐患,强化作业现场规范管理,确保展会安全顺利举办。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优化展馆环境,充分运用各类科技手段,加大宣传展示力度,讲好青海故事,全方位展示新青海形象,确保展会聚人气、增信心。

(原标题:李杰翔在检查指导青洽会布展情况时强调 加快工作进度 强化应急管理 营造浓厚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