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苗小屋”落户玉树 安利用心温暖童心

发布时间:2020-07-21 14:54:50丨来源:西海都市报丨作者:徐艳琴 王文峰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白扎乡巴卖村小学的“春苗小屋”里,一架电子琴吸引了学生们的目光,试着按下琴键,琴声伴着欢乐的笑声在小屋里环绕。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白扎乡巴卖村小学的“春苗小屋”里,一架电子琴吸引了学生们的目光,在安利公司志愿者的指导和鼓励下,他们试着按下琴键,琴声伴着欢乐的笑声在小屋里环绕。

7月15日、17日,安利公益基金会联合玉树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开展的“春苗小屋”公益项目正式启动。玉树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伊宝群、玉树州公安局副局长扎西尼玛、安利(中国)兰州/呼和浩特城市群高级经理高利利出席启动仪式。

“春苗小屋”是安利公益基金会针对我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困难家庭儿童和留守儿童开展实施的“精神扶贫”项目。该项目将在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清水河镇、囊谦县白扎乡巴卖村和玉树市设立三所“春苗小屋”。

“春苗小屋”除了配备小学生学习成长中所需的教学用具设备,如电脑、显微镜、地球仪、电子琴、文具、书本、体育用具外,安利公益基金会还将多方教学力量加入这项“精神扶贫”项目,丰富小学生的文体活动和课外辅导。

“安利所倡导的价值不仅是财富的积累,更包括对家庭和个人的关爱,以及对社会的奉献精神,在脱贫攻坚的路上,安利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推进全社会关心、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希望‘春苗小屋’能滋养孩子们的心灵,陪伴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安利公司代表高利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