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环青海·玉树重机拉力赛7月22日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17 11:09:38丨来源:青海日报丨作者:江鑫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青海人游青海”2020环青海·玉树重机拉力赛将于7月22日至27日在玉树藏族自治州拉开盛幕。

7月14日下午,“青海人游青海”2020环青海·玉树重机拉力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宁召开。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赛事将于7月22日至27日在玉树藏族自治州拉开盛幕。

据了解,赛事将体育竞技和文化旅游相结合,以集结赛的形式举办,严格遵照国家交通法规,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路线行驶。比赛周期共6天,车队将于7月22日从青海体育中心发车,抵达玉树州进行嘉年华活动。此外,为丰富比赛内容,烘托现场氛围,本次比赛特设立摩托车趣味赛、特技表演等,提升比赛观赏性,增加群众参与度。

“重机拉力赛是一项惊险、刺激、充满挑战的项目,又是一个高端、时尚的体育运动项目。通过此次赛事,将对宣传玉树、推介玉树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以此带动玉树旅游业的快速发展。”玉树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阿夏永红说。

本次比赛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玉树州人民政府主办,玉树州文体旅游广电局、青海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青海汽摩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作者:江鑫,来源:青海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