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号”草原森林旅游列车,尽显旅游创意,尽享休闲时光

发布时间:2020-07-06 10:46:13丨来源:呼伦贝尔新闻丨作者:王玥淋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从草原到森林,在移动的观景平台上,体验着不一样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大森林、大河湖。

为全面展示呼伦贝尔市丰富多彩、景色怡人的草原风光,提升“呼伦贝尔号”草原森林旅游列车知名度,切实提高呼伦贝尔市旅游产品开发和市场占有率,促进呼伦贝尔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呼伦贝尔号”响应2.5天弹性休假工作制度,于7月4日9时出发,一路美食相伴,美景相随,尽显旅游创意,尽享休闲时光!

美丽富饶的呼伦贝尔素有“绿色净土”“北国碧玉”之称,“红春绿夏金秋银冬”让人流连忘返。辽阔的草原、无垠的牧场、奔驰的骏马,草原文化魅力独具,令人无限神往。



从草原到森林,在移动的观景平台上,体验着不一样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大森林、大河湖。从草原到森林,在移动的“五星级酒店”中,带您开启“神山圣水”文化之旅,去领略大兴安岭另一端的“一半是山、一半是水,一半森林、一半瑶池”的壮丽景观......




据了解,“呼伦贝尔号”从草原明珠海拉尔出发,沿途有幽静美丽的诺干湖静谧营地,有风光旖旎的阿尔山,一路绚丽的风光可尽收眼底。列车共16节车厢、10种车型,包括为高级商务车、商务车、高级软座车、软座车、文化沙龙车、列车幼儿园、风味餐车、列车超市、多功能车等。



有人说过,一生至少要去4次呼伦贝尔,看过盛夏一望无际的草原,初春一望无际的田野,深秋色彩斑斓的秋色,还有冬日一片银装素裹的梦幻,才算圆满。乘坐“呼伦贝尔号”尽情呼吸呼伦贝尔林海清新、甘甜、富含负离子的空气,尽情的欢乐,去领略草原风光,感受草原文化吧!


(记者:王玥淋,摄影:那音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