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交响音乐会”上演

发布时间:2020-07-06 09:05:00丨来源:新华社丨作者:王正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6月30日,“心中的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交响音乐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乌兰恰特大剧院举行。

6月30日,“心中的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交响音乐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乌兰恰特大剧院举行。音乐会通过网络向公众直播,以恢弘的气势演绎了《红旗颂》《黄河》《那达慕序曲》《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经典曲目,用独特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草原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携手奋进新时代的豪迈激情,让观众享受到一场视听盛宴。

图为2020年6月30日,“心中的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交响音乐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乌兰恰特大剧院举行。






(摄影:CICPHOTO/王正,原标题:内蒙古呼和浩特:“心中的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交响音乐会”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