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辽阔路不再远 科尔沁到锡林郭勒新航线盛夏起航

发布时间:2020-07-02 16:05: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草原辽阔,路途不再漫漫……7月1日,“呼和浩特-锡林郭勒-通辽”新航线盛夏起航。

过去,从科尔沁草原到锡林郭勒草原,要蒙古马走走停停骑行一个月;后来,绿皮火车或自驾出行,这个距离缩短为一夜或者6-8小时;今天,700余公里路程,只要85分钟!

草原辽阔,路途不再漫漫……7月1日,“呼和浩特-锡林郭勒-通辽”新航线盛夏起航!

此次新开通的“呼和浩特⇌锡林浩特⇌通辽”航线,每周二、三、四、六由ARJ21-700机型执飞,并在7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加密呼和浩特⇌锡林浩特航线,每日一班。

新航线的开通提升了出行效率,让留守儿童与老人、异地务工人员、莘莘学子的“想见”变成了“相见”,让“假期常回家看看”“周末多出去走走”从梦想变成现实。


(部分文字来源:内蒙古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