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曼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开启绿色能源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06-23 17:45: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按照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要求,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年初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按照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要求,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旗上下呈现了齐心协力防疫情,集中精力抓发展的良好局面。

在源怡能源有限公司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区,重组后的一期技改项目建设1×130t/h高压高温循环硫化床生物质锅炉完成基础安装,二期新建的两台1×150t/h高压高温循环硫化床生物质锅炉和一台1×130t/h高压高温循环硫化床生物质锅炉基础部分已完成,正组织安装。

其中二期工程基础及13万平方米的生物质燃料储存仓库已建设完成3.3万平方米。一期技改项目计划今年8月初投产,二期工程预计今年12月初投入使用。

(来源:奈曼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