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天籁"乌英嘎《锡林郭勒韵》用一首歌的时间"云游"辽阔草原​

发布时间:2020-06-16 17:51:09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阿艺思丨责任编辑:

诗歌般的恢弘歌词、悦耳动听的旋律,与乌英嘎对草原无线深情在音乐里流动着,仿佛在一首歌的时间"云游"了锡林郭勒广阔无边的壮美与辽阔......

夏天到了

草原绿了

你有多久没有出去游玩了?

身虽未动

心已放飞

你是否想要拥抱诗和远方?

跟随乌英嘎的“天籁”歌声

用一首歌的时间“云游”辽阔草原

初夏辽阔草原(摄影:姚永胜)

作为锡林郭勒盟文化旅游形象大使,出生在锡林郭勒大草原的蒙古族独唱演员乌英嘎多年来致力于传承民族传统文化,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自己家乡的魅力。

《锡林郭勒韵》由高·苏雅拉图作词,图·乌兰巴特尔作曲,诗歌般的恢弘歌词、悦耳动听的旋律,与乌英嘎对草原无线深情在音乐里流动着,给人带来无限的联想。仿佛在一首歌的时间“云游”了锡林郭勒广阔无边的壮美与辽阔......

【演唱者】

乌英嘎,蒙古语意为旋律,为旋律而生,生为旋律之意,出生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正蓝旗。中国首位长调硕士研究生,长调协会理事,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蒙古族长调传承者。中央电视台2017年《中国民歌大会》全国总冠军,两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晚,2007年赴维也纳金色大厅参加“中国新春音乐会”,荣获第十届全军文艺汇演金奖,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汇演金奖,赴俄罗斯参加“2018军事比赛文艺竞赛”荣获“”最好的歌手”称号,两次荣立部队三等功,出版发行个人专辑:《美丽声音》、《深秋清风》、《心之寻》等。

扫描二维码 聆听天籁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