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兴安边境民警这样为学生过“六一”

发布时间:2020-06-01 16:53:15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包青松 韩志祺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6月1日,内蒙古兴安边境管理支队乌兰毛都边境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小学开展共庆“六一”联谊活动,陪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视频】他们陪孩子们度过了一次不一样的儿童节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6月1日,内蒙古兴安边境管理支队乌兰毛都边境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小学开展共庆“六一”联谊活动,陪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民警为少先队员们戴上红领巾

活动中,民警为少先队员们戴上红领巾,送上节日礼物,一同参加游园、读课文、绘画等活动,鼓励孩子们发奋学习,努力成为有知识、有品德的新时代建设者。

图为民警与学生摆成六一字样共度节日

期间,民警利用课间操时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的向孩子们讲解了什么是民族团结、维护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等内容,教育引导孩子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从小就维护民族团结,坚定做民族团结的拥护者、促进者,争做品学兼优的学生。同学们还以“我心中的警察叔叔”为主题,自己动手画出了他们心中的警察叔叔,表达感激之情。

(作者:包青松 韩志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