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运动线上互动 健康通辽 体育战疫:第三届科尔沁运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05-29 17:41:27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李英丽 李博 刘日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5月28日,“健康通辽、体育战疫”通辽市第三届科尔沁运动大会线上运动会开幕。

【视频】“健康通辽、体育战疫”通辽市第三届科尔沁运动大会线上运动会开幕

5月28日,由内蒙古通辽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通辽体育总会和各旗县市区体育总会、单项体育协会协办的“健康通辽、体育战疫”通辽市第三届科尔沁运动大会线上运动会开幕。通辽市副市长于沨出席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此次线上运动会自5月20日开始报名,在通辽市范围内掀起了新一轮的健身热潮,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活力、全民健身的氛围。大会将持续到6月20日,涵盖安代健身操舞、广场健身操舞、健身秧歌、柔力球、健身气功、太极拳、武术、空竹、健身腰鼓、跆拳道、跳绳、篮球技能展示、围棋、中国象棋、蒙古象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五子棋等18个运动和益智项目。

据了解,2018年5月,通辽市举办首届科尔沁运动大会,此后每年举办一届。今年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届运动大会转为线下运动、线上互动方式,健身爱好者将拍摄好的运动视频发到组委会,由组委会统一上传到官网并进行评分。

(作者:李英丽 李博 刘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