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110”化身流动“两会”转播间

发布时间:2020-05-28 16:50:00丨来源:法制日报 法制网丨作者:潘从武 芦胜磊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连日来,新疆博州边境派出所民警利用到偏远草场出警和走访的契机,在“草原110”出警车上携带发电机、投影仪、电脑等设备和“两会”直播录像,为通信不便的山区放牧点牧民群众带去全国两会盛况。

连日来,新疆博州边境管理支队伯力克特边境派出所民警利用到偏远草场出警和走访的契机,在“草原110”出警车上携带发电机、投影仪、电脑等设备和“两会”直播录像,为通信不便的山区放牧点牧民群众带去全国两会盛况。民警在约定的放牧点进行录像放映,附近的牧民群众纷纷骑乘马匹和摩托车等交通工具到达放映现场,“草原110”化身流动转播间,受到了牧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图为民警在草场上为牧民播放全国两会直播录像

图为民警在入户走访时为牧民群众放映两会直播录像

(记者:潘从武,摄影:芦胜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