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旗2020年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0-05-01 18:25: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王阳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4月29日,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2020年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仪式在奈曼旗工业园区A区举行。

4月29日,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2020年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仪式在奈曼旗工业园区A区举行。

年初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奈曼旗上下按照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要求,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旗上下呈现了齐心协力防疫情,集中精力抓发展的良好局面。当日,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吹响了全旗推进企业开工和项目建设的冲锋号,充分体现了奈曼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坚定信心。

年初以来,奈曼旗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主动对接项目业主单位,采取网上审批、“容缺”办理等措施,推动一批重点项目具备开工条件,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今天集中开工的13个重点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达25.5亿元,涵盖玻纤制造、农畜产品加工、清洁能源多个领域。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体现了当地抓项目、促发展的坚定信心,对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加速形成助推奈曼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文: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