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草原文化百家论坛暨科尔沁历史文化高峰论坛将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7 18:20: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宋悦 王诺敏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中国·第二十二届草原文化百家论坛暨科尔沁历史文化高峰论坛将于4月28日至29日在内蒙古通辽市市召开。

相约醉美科尔沁,共享文化新魅力,由内蒙古草原文化保护发展基金会主办,内蒙古民族大学、内蒙古科尔沁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第二十二届草原文化百家论坛暨科尔沁历史文化高峰论坛将于4月28日至29日在内蒙古通辽市召开。

按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以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腾讯会议/电视会议/WeLink/直播)的形式进行主题发言和研讨,主会场设在通辽市碧桂园凤凰酒店,同时在北京设立分会场,并以视频会议方式与主会场视频链接。

4月27日,与会嘉宾代表陆续抵达报到,并在展板签名留念。




(文:宋悦、王诺敏,综合通辽日报、中国通辽网,原标题:中国·第二十二届草原文化百家论坛暨科尔沁历史文化高峰论坛即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