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讲好科尔沁区的故事?”区委书记和媒体召开了一场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22 16:05: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乌吉斯古楞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4月21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召开新闻媒体恳谈会。

中国网4月22日讯 (记者 乌吉斯古楞) 如何把经济社会发展的好故事讲出去、讲得好?4月21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召开新闻媒体恳谈会,通辽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科尔沁区委书记杜汇良邀请中国网、今日头条、内蒙古日报、内蒙古广播电视台、通辽市级媒体和科尔沁区属地新媒体代表等新闻媒体共同座谈,商议科尔沁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科尔沁区相关部门代表参会。

科尔沁区新闻媒体恳谈会现场(摄影:刘长亮)

据悉,由区委书记亲自召集参与的媒体恳谈会,在科尔沁区尚属首次,是聚焦讲好科尔沁区故事、传播好科尔沁区声音的创新举措。

杜汇良在会上说,科尔沁区党委、政府希望进一步健全沟通机制,推动党委政府与媒体和媒体人之间的良性互动、深度沟通,提高公共政策传播能力和水平。同时,我们也将主动接受媒体监督,支持媒体机构和传媒企业在科尔沁区创新发展,真诚关心爱护媒体工作者,积极为新闻媒体人才引进和培养创造环境、搭建平台、提供保障,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建共享,共同为科尔沁区的发展凝聚最广泛的力量。

会上,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广播电视台、通辽日报社、通辽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负责人介绍了宣传报道科尔沁区工作的情况。

科尔沁区委宣传部向与会人员推介了2020年重点报道选题,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介绍。

科尔沁区新闻媒体恳谈会现场(摄影:刘长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