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扎鲁特旗:“牛”书记变成牧民带货员

发布时间:2020-04-20 17:50: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王呼斯冷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在足足三个半小时的直播中,“牛”书记吴云波变身最牛的带货主播,带领合作社的社员们通过才艺展示、明星连麦、现场试吃等充满趣味性的方式,为合作社“牛”产品代言。

“今天晚上买四盒战斧牛排就赠送一盒纯牛奶奶片,我们玛拉沁艾力的牛肉是绝对绿色健康的牛肉,进直播间的老铁们可以放心购买……”4月9日晚,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玛拉沁艾力养牛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巴彦塔拉苏木东萨拉嘎查党支部书记吴云波的快手直播间人气一路上涨,在足足三个半小时的直播中,这位“牛”书记变身最牛的带货主播,带领合作社的社员们通过才艺展示、明星连麦、现场试吃等充满趣味性的方式,为合作社“牛”产品代言。

近年来,为提升产品销量和知名度,拓宽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助力农牧民脱贫增收,吴云波带领玛拉沁艾力养牛专业合作社全体社员积极探索销售新模式,充分利用电商平台优势,搭乘“互联网+”顺风车进行特色牛肉制品推广与销售。据悉,此次直播共售出绿色牛肉制品200余件,订单跨越全国,最远销售到了四川、重庆等地。

(作者:王呼斯冷,来源:扎鲁特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