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开发区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08 16:25: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通辽发布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4月3日下午,通辽·开发区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举行。

4月3日下午,通辽·开发区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内蒙古通辽市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举行。通辽市委书记冯玉臻出席并讲话。通辽市委副书记、市长郝茂荣,亚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付筱娟,通辽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锐,通辽市委常委、秘书长王琼出席。

本次签约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进行,总签约额达219.3亿元,项目涉及城市综合体、新能源新材料、应急产业和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包括亚琦商贸中心、含硼新材料产业园、可降解新型环保材料研发生产、河西片区产城融合示范、草原应急体系建设、中石油昆仑燃气、应急援众食品精深加工和九年一贯制学校等10个重点项目。

冯玉臻在致辞中代表通辽市委、市政府向出席签约仪式的来宾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通辽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当前,通辽市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构建以绿色农畜产品、绿色煤电铝、镍循环经济、现代能源示范、蒙中医药等产业集群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呈现出广阔前景。此次签约是通辽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实践,也是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的务实举措,对于我们推进产城融合创新发展、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重要要求,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打造优质发展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广大企业家在通辽安心置业、放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