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市食品 生产企业陆续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8 13:55:2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娜荷芽 萨其日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2月24日上午8:30, 锡林郭勒盟牧人奶娃娃工贸有限公司的员工们在依次完成测量体温、洗手、穿隔离衣、套一次性鞋套等流程后,进入加工车间,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

2月24日上午8:30, 锡林郭勒盟牧人奶娃娃工贸有限公司的员工们在依次完成测量体温、洗手、穿隔离衣、套一次性鞋套等流程后,进入加工车间,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疫情防控期间,该企业共有20名员工复工,均为当地无外出史人员。

近日,锡林浩特市采取多种措施,引导各食品生产企业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制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落实复工复产备案制度,严抓返岗人员疫情核查,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截至目前,锡林浩特市已复工食品生产企业9家,准备复工食品生产企业2家。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 作者:娜荷芽 摄影:萨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