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大战“疫”|小草在行动:20余名党员员工成为一线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2-25 17:00: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蒙草生态响应政府号召,在企业内部招募20名员工,组成了由党员带头的蒙草战“疫”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到社区、村镇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

疫情牵动人心,防控就是命令。作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重要部分,企业志愿者大军织密了内蒙古疫情防控网。
蒙草生态响应政府号召,在企业内部招募20名员工,组成了由党员带头的蒙草战“疫”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到社区、村镇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同时,另有10余位蒙草员工还自发报名参与其所在社区、村镇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

志愿者在机场、火车站协助工作人员引导劝返

志愿者赶赴村镇参与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蒙草志愿者服务队在呼和浩特新城区新冠病毒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下,在呼和浩特两站一场、街道、社区等地,协助工作人员进行排查登记、体温测量、引导劝返等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在小区门口行排查登记

志愿者管理疫情防控人员台账

自疫情发生以来,蒙草党委积极宣贯重要政策及疫情防控知识,增强战“疫”信心。战胜疫情,共克时艰,蒙草人与家乡人民一道,用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