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大战"疫"|他们隔离在草原各地,在"云"端唱响《爱的传递》

发布时间:2020-02-16 22:30: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疫情当前,我们无法聚集,草原音乐人以“云合唱”的方式完成录制,再通过网络云上传回,经过制作人居家制作,最终形成《爱的传递》这首歌及MV。

疫情当前,每条疫情前方的信息都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此刻,草原与荆楚大地连接更加紧密,草原音乐人用行动表达内心的声音。

这是一首创新创作形式的爱之歌。

疫情当前,我们无法聚集,草原音乐人从策划、录音、编曲乃至后期音视频,都通过网络沟通,之后,分别在家中用手机录音、录像,以“云合唱”的方式完成录制,再通过网络云上传回,经过制作人居家制作,最终形成《爱的传递》这首歌及MV。

虽然大家设备不一,录音和拍摄效果未必最佳,但是通过网络创新的方式,用音乐将每个人的爱心传递。

这是一首跨越地理位置的爱之歌。

从阿拉善的哈琳、巴彦淖尔的李德戈景、包头的成格尔/彭志强、鄂尔多斯的娜日莎、呼和浩特的葛小虎/敖都/苏勒亚其其格……、赤峰的梅林组合塔拉/刘洺君、兴安盟的斯琴塔那、通辽扎鲁特旗牧区的宝力高、呼伦贝尔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的敖丽芳以及在北京的齐峰/乌兰图雅/乌英嘎/游牧人组合;在上海的龙梅;在云南昆明的额尔古纳乐队那日苏;在山东济南的夜莺姐妹敖玉红……

大家都表示虽然自己不是医护人员,不能亲临一线,但是为了共同的愿望,希望可以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这是一首融合职业岗位的爱之歌。

从奔赴前线的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到捐赠财物的爱心个人或机构,再到到社区工作者、快递和外卖小哥……

这就是《爱的传递》,从歌者到歌者,从我到你,从草原到荆楚大地。大家表达共同的愿望: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祝福草原风调雨顺,更祝福祖国吉祥安康。 

爱的传递

作词:常慧渊
作曲:向荣

人生总有风雨
是谁把小树扶起
生活总有酸甜苦辣
是谁把爱心传递

我们看懂了蓝天的幸福
沐浴着世界的温暖
我们听懂了微风的欢笑
传递着真爱的力量

每个人都有爱的信仰
每个人都有爱的呼喊
我们把爱心传递
感动的旋律在大地飞翔































扫描二维码观看视频:

(来源:蒙古音乐网,音乐制作:内蒙古宝力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编曲:宝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