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大战“疫”丨摄影师镜头里的家园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0-02-10 18:10:0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张力军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来自通辽市的摄影师张力军拍摄了一组以“抗击疫情,守护平安”为主题的纪实照片,用镜头生动讲述群防群控一线的感人故事。

      新春佳节本是合家团圆之际,却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而有了别样的画面。

      在内蒙古通辽市,当地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外防输入、内防传播,早发现、早管控、早诊治”的总体策略,有效发现传播来源、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实施“排雷”“堵源”两大工程,深挖“隐性病源”,阻断传播渠道,进一步强化通道管控、人员管控、单元管控、交通管控、场所管控等措施,着力实现“人不走、车不动、门不出”,确保做到“找到人、管住人、守好门”。

      来自通辽市的摄影师张力军拍摄了一组以“抗击疫情,守护平安”为主题的纪实照片,用镜头生动讲述群防群控一线的感人故事,展现草原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为打赢这场疫情群防群控阻击战留下珍贵的影像记录。

 
























      (图文:张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