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战“疫”③丨他们用充满爱的童心描绘出想象中最强大的医院

发布时间:2020-02-09 21:24:58丨来源:中国网丨作者:王金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这些挥着翅膀的天使,他们用未谙世事的童心思考,用单纯清澈的眼睛观察,用稚嫩赤诚的双手作画,把一件件生动精彩的作品呈现在我们面前

 

       冠状病毒肆虐,许多孩子的寒假也被无奈延长。
       这些挥着翅膀的天使,他们用未谙世事的童心思考,用单纯清澈的眼睛观察,用稚嫩赤诚的双手作画,把一件件生动精彩的作品呈现在我们面前,有警示、有思考、有憧憬、有祝福,有简单也炽烈的色彩,有繁复也细致的线条,有天马行空也道理可畏的深思,有温暖温柔也触人心扉的祝语……他们稚嫩的手中,有成年人难有的生动、深刻和赤诚,仿佛具有一种神奇的能量,将我们长茧的心柔化、迷蒙的眼清晰、混沌的大脑戳出一个可以思考的“洞”。
        全民战“疫”中,每个人都是微小也重要的一份子。这些思考和警醒,如果发生在每一个大人的童年时代——那么,这样的“不美好”,会不会因此而少些呢?
        中国网辑录发布征集而来的部分萌娃作品,希望这些为战“疫”而作的作品,能让深谙世事的我们,有些许启发和思考,也向奔赴在抗“疫”一线以及在家隔离配合的人们,送去一份不一样的温暖和慰藉。

张芝馨(8岁)

张芝馨作品《Love Hospital》

张星禾(3岁)

张星禾作品《Love hospital》

郭诺晗(7岁)

郭诺晗作品《爱心病房》

孙嘉文(8岁)

孙嘉文作品《爱心病房》

周润琪(7岁)

周润琪作品《爱心医院》

高一珂(7.5岁)

高一珂作品《爱心医院》

甘楚嫣(4岁)

甘楚嫣作品《爱心医院》

徐子衿(4岁)

徐子衿作品《爱心医院》

姬沐希(6岁)

姬沐希作品《爱心诊疗室》

李政彦(7.5岁)

李政彦作品《避菌堡垒》

    (文:中国网记者 王金梅,供图:北京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

      【相关阅读】:

      萌娃战“疫”①|他们用稚嫩的画笔,画出成人难有的深刻和温柔  

      萌娃战“疫”②|孩子们无限的奇思妙想,为我们打开一扇崭新的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