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蒙古文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出版上线

发布时间:2020-01-31 19:39:1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乌吉斯古楞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近日,内蒙古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了全国首个蒙古文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目前电子版已上线,纸质版图书也将很快和读者见面。

      中国网1月31日讯  为了让蒙古族群众及时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近日,内蒙古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了全国首个蒙古文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目前电子版已上线,纸质版图书也将很快和读者见面。

      内蒙古科学技术出版社社长、编审巴图巴雅尔接受中国网记者电话采访中表示,该书的及时发布克服了重重困难,也得到了各方有力支持,春节期间同志们连夜工作、加班加点,翻译、编辑、录入、排版、校对等工作流程都用了特别短时间,就是为了能够第一时间让蒙古族群众了解到疫情防控的重要信息,共同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广大蒙古族同胞多多关注,及时下载阅读电子版,了解疫情防控的科学知识,及时解释疑惑。


      据介绍,该书依据广东科技出版社出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翻译,内容中包括常识篇、症状篇、预防篇、误区篇,以问答的形式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可能发病原因、临床表现、自我保护办法、公共场所注意事项等,对于向蒙古族群众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关知识,以及有效指导蒙古族地区科学防控疫情具有重要意义。

      蒙古文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电子版,可扫描二维码关注“内蒙古科学技术出版社”官方微信。

      蒙古文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连夜紧急出版,护航大众健康!

    (文:乌吉斯古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