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左后旗:民间艺人唱好来宝 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发布时间:2020-01-31 17:28:55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乌吉斯古楞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近日,内蒙古科左后旗民间艺人金钢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用好来宝形式蒙古语录制“战疫情、赢胜战”视频,发布在网络视频平台,深受农村牧区广大老百姓的欢迎。

中国网1月31日讯  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就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近日,内蒙古科左后旗民间艺人金钢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用好来宝形式蒙古语录制“战疫情、赢胜战”视频,发布在网络视频平台,深受农村牧区广大老百姓的欢迎。

通过手机观看金钢唱的防控疫情好来宝(摄影:中国网记者 乌吉斯古楞)

“通过这种老百姓通俗易懂的形式宣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知识,旨在警示人们增强防范意识、勤洗手少出门居家通风,鼓励大家齐心协力防控疫情打胜战”,金钢说。

扫描二维码观看视频:

(文:乌吉斯古楞,视频由科左后旗文化和旅游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