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霍林郭勒市莫斯台街道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15:58:3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武春燕 李秀宇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近日,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市莫斯台街道举办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新春联欢会。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市莫斯台街道举办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新春联欢会。该街道干部职工、驻区单位、两新组织代表及广大党员群众,共150余人齐聚一堂,喜迎新春。

活动在街道干部职工火热的拜年祝福视频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民族舞《吉祥》正式将大家带入新春联欢的氛围中,马头琴演奏《草原连着北京》、蒙语歌伴舞《回到母亲身边》、京曲《粉墨情缘》、快板表演《街道赞》、四胡表演《乌力格力曲》、评剧《中国强》......一个个选材新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小品《甄嬛后传》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中,表彰了区域化党建最佳共建单位10个、优秀社会团体5个、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人、优秀党员2人、优秀职工8人、优秀社区1个,还抽取了幸运观众20名。最后,活动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街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增进了与驻区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鼓励了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取硕果、再创佳绩。



(文:武春燕  李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