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草原灯会迎新春 欢乐祥和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0-01-21 16:09:5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白敖敏 程友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月18日晚,以“魅力灯展会,助力十四冬”为主题的草原灯会在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上演,色彩缤纷,年味浓浓。

1月18日晚,以“魅力灯展会 助力十四冬”为主题的草原灯会在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上演,色彩缤纷的彩灯和流光溢彩的烟花绽放在扎鲁特草原,让迎春氛围愈发浓厚,也表达了草原人民对“十四冬”的翘首期盼。

活动现场,灯光打造的长廊横卧在扎鲁特草原上,惟妙惟肖的十二生肖和锦鲤等百余个造型花灯点亮夜空,烟火秀将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当地乌兰牧骑队员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营造出浓浓的年味。

“能在家门口看到这样的灯展,感到非常高兴,现场各式各样的彩灯和烟花都非常漂亮,节日气氛非常浓厚。”游客刘彩丽说。据悉,灯会将一直持续到元宵节。





(文/图:白敖敏、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