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小林: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集中力量攻坚克难

发布时间:2020-01-14 01:19:07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苏文彦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月12日, 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参加内蒙古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教育界、科学技术界、科学技术协会、文化艺术界、新闻出版界、体育界委员联组讨论。

1月12日下午,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教育界、科学技术界、科学技术协会、文化艺术界、新闻出版界、体育界委员联组讨论,听取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1月12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教育界、科学技术界、科学技术协会、文化艺术界、新闻出版界、体育界委员联组讨论(摄影:中国网记者 苏文彦)

联组会上,阿拉泰、麦丽丝、吉日木图、张和平、姚云峰、额尔很巴雅尔、刘剑夔、阿古拉泰、赵俊清、杨占峰等委员先后发言,聚焦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分别就传播草原文化、做好格萨尔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推进学术期刊建设、“双一流”建设、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奶业振兴、稀土产业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1月12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教育界、科学技术界、科学技术协会、文化艺术界、新闻出版界、体育界委员联组讨论,听取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摄影:中国网记者 苏文彦)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布小林说,内蒙古过去一年的成绩来之不易,这其中包含着各位委员的贡献。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需要全区上下同心协力,集中力量攻坚克难。

布小林说,要深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加强“双一流”建设,全面提升高等教育质量。全方位优化人オ环境和创新环境,加快建立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布小林说,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厚重,要把我们的文化优势发挥出来,提升内蒙古的文化软实力。要以“十四冬”在我区举办为契机,把内蒙古的冰雪运动和体育事业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希望各位委员发挥优势,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和、郑福田参加讨论。(文字来源:内蒙古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