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装迎盛会靓丽耀北疆 内蒙古自治区两会上华服璀璨(组图)

发布时间:2020-01-12 23:38:39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王金梅 苏文彦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盛装迎盛会,靓丽耀北疆。这一套套耀眼的民族华服,寄托的是草原儿女对这一年一度盛会的期盼和郑重。

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现场委员们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盛装迎盛会,靓丽耀北疆……
      这一套套耀眼的民族华服,寄托的是草原儿女对这一年一度盛会的期盼和郑重,是一针一线民族文化传承的匠心,是丰富多彩的草原文明在新时代的传袭发展、闪闪发光。
      1月11-12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和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分别在呼和浩特开幕,2020年内蒙古两会正式拉开序幕。开幕会上,身着各色民族华服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成为会场内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从内蒙古各个地区聚集而来的各族各界代表和委员将在本届两会上,建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
      今年两会,中国网草原频道继续推出华服特辑,带你感受这一道道移动的北疆靓丽风景线。







































(摄影:中国网记者 王金梅 苏文彦,特古斯 田福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