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11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9 11:49:27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苏文彦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11日至1月15日在呼和浩特召开,会期4天半。

记者从1月9日上午召开的内蒙古自治区政协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11日至1月15日在呼和浩特召开,会期4天半。本届会议继续开通委员通道,将有12名政协委员陆续亮相。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新闻发布会现场(摄影:名城早报  李昊)

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和会议建议议程、日程,以及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一年以来的履职情况。根据建议议程、日程,会议期间将召开开幕大会、闭幕大会、小组讨论、选举大会等会议,与会人员约680人,会议共编18个讨论组。

2019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为促进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了应有贡献。2019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自治区政协为促进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了应有贡献。2019年立案提案718件,其中涉及民生领域466件,占比65%,有力推动了一批民生领域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同时,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充分发挥社情民意信息“直通车”作用,全年共收到社情民意信息2502篇,编报《内蒙古政协信息》261期,被全国政协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采用74期,内蒙古自治区党政领导批示27期,内蒙古自治区相关部门反馈79期,助推一批民生问题得到解决。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新闻发布会(摄影:大公网 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