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锡林郭勒聆听新年的钟声

发布时间:2020-01-03 10:15:5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闫阜禹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倒计时5、4、3、2、1新年快乐!“昨夜,我们在锡林郭勒聆听了新年的钟声。

“倒计时5、4、3、2、1新年快乐!“昨夜,我们在锡林郭勒聆听了新年的钟声。

2019年12月31日22:00锡林郭勒草原祈福迎新年·《唱响锡林郭勒》新年联欢会,在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大礼堂盛大举行。整场跨年联欢会共分为燃情锡林郭勒、祝福锡林郭勒、唱响锡林郭勒三个篇章。

晚会中,热情好客的草原儿女身着精美服饰,将新年的祝福融入到精心创作的节目中,为来自远方的客人献上独具草原特色的新年问候。

本次晚会中,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官方游客服务平台“智游锡林郭勒”微信公众号,在此次活动中正式发布,现场抽取了精美礼品与红包。

璀璨的灯光、动听的歌曲和优美的舞姿让整场晚会气氛欢快,长调呼麦具有民族风情、红包抽奖活动更让现场活跃气氛高涨。既有《我的乌珠穆沁》《草原等你来》《锡林郭勒草原》等歌咏家乡的动听曲目,也有街舞、服饰表演、萨克斯演奏等别具特色的精彩节目。

你曾跨过山河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共赴一场浪漫与梦想的新年之约。在热情与真诚迸发之夜,共度欢乐时光,一同迈向壮丽如画的美好新年!

锡林浩特这片土地最人文的个性签名应该是歌舞艺术之城,“唱响锡林郭勒”新年歌舞会的视听盛宴非常具有群众参与性,晚会融入了锡林郭勒盟各个团体和群众参与上报的文艺节目,共同欢庆这个新年的到来,充分将锡林郭勒优秀乌兰牧骑、活力热情蒙古族文艺等特有的亮点为广大游客及当地人民展示。

更多现场精彩图片:















      (作者:闫阜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