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宠粉的新年礼物!乌英嘎·锡林郭勒草原音乐故事会精彩回眸

发布时间:2019-12-31 16:29:33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阿艺思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乌英嘎·锡林郭勒草原音乐故事会完整版新鲜出炉,100分钟属于你的专场音乐中,中国网草原频道与你一起,共赴一场天籁之约。

【视频】“心中的草原,梦中的天”——乌英嘎·锡林郭勒草原音乐故事会完整版精彩回眸

      2019即将远去,一年里有太多的精彩值得回眸。比如,这场别具一格的草原音乐故事会……
      乌英嘎·锡林郭勒草原音乐故事会完整版新鲜出炉,100分钟属于你的专场音乐中,中国网草原频道与你一起,共赴一场天籁之约。

       2019年盛夏,乌英嘎·锡林郭勒草原音乐故事会在北京如约举行,千人场地座无虚席,一曲曲天籁美音令观众入耳入心,仿佛在北京神游了自然风光秀美、草原风情浓郁的“辽阔草原锡林郭勒”……
       音乐会对社会公益性开放,不收取任何费用,很多“嘎粉”因未能第一时间抢到入场票而与这场精彩失之交臂,只能通过朋友圈、抖音等移动端短视频一窥片段精彩。为此,音乐会主办方和乌英嘎本人一直耿耿于怀、遗憾在心。

      乌英嘎·锡林郭勒草原音乐故事会在京演出圆满结束后,制作团队精心剪辑制作完整版视频。在年终岁尾、充满浓浓回忆情怀的这一天,乌英嘎·锡林郭勒草原音乐故事会完整版视频正式发布,与热爱草原音乐、喜欢乌英嘎的粉丝们共同分享。

草原牧歌(摄影:和平)

      100分钟的音乐故事会,大胆创新形式,无主持人、无司仪,通过主人公乌英嘎的视角,以4个精心摄制的外景音乐短片串联全场,以乌英嘎自身的经历与情愫为出发点,像一部时空交错的文艺电影,带领观众领略锡林郭勒辽阔美丽的风光、厚重博大的历史和浓郁的民俗风情,带来锡林郭勒草原的生态文化魅力和民族文化艺术的双重体验,让人们了解她、走近她、爱上她……

锡林郭勒草原牧马人(摄影:郑思林)

 

乃林高勒(摄影:和平)

草原风光无限美(摄影:朱旗)

 

      乌英嘎曾说:“我心中有一片草原,宽阔得像阿爸的胸襟,温暖得像阿妈的眼睛.....这片草原,给了我生命,孕育我成长,风声、云朵、鸟儿、茁壮的小草、淡淡的花香......牵引着我的足迹,徜徉着我的心声。”,正因如此,听到她演唱的《锡林郭勒大草原》才会如此心动,此次演出更像是通过她天籁般的歌声在北京与锡林郭勒大草原之间架起一座虹桥,让观众足不出京城便可走进辽阔草原锡林郭勒,触摸千里沃野孕育的厚重文化,体悟草原儿女的爱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