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林郭勒市举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12-26 17:05: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张辉 张云龙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近日,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市文化馆与秧歌协会联合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吸引了数百名群众参加。

新年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市文化馆与秧歌协会联合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吸引了数百名群众参加。

活动中,秧歌表演、大合唱、舞蹈、小品、诗朗诵等群众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接连登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党的精准扶贫和文化惠民政策,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是该市文化馆践行文化自信、开展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文艺爱好者提供展示平台,激发广大群众热爱家乡热爱党的热情。




(文:张辉,摄影:张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