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部署迎接脱贫攻坚国家成效考核 调度当前扶贫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6 18:50:00丨来源:通辽日报丨作者: 扶贫办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2月6日,内蒙古通辽市召开全市部署迎接脱贫攻坚国家成效考核暨调度当前扶贫重点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落实有关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12月6日,内蒙古通辽市召开全市部署迎接脱贫攻坚国家成效考核暨调度当前扶贫重点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落实有关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通辽市扶贫办主任李凤文主持会议,通辽市政府副市长韩国武做重要讲话,通辽市扶贫办班子成员、市直部门分管领导及各旗县区委分管领导、扶贫办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旗直部门分别在主会场和旗县分会场参会。

 image.png

会上,韩国武对做好国家、内蒙古自治区成效考核准备工作,2018年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国家和自治区成效考核指出问题整改工作,以及当前扶贫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明确了工作任务及任务完成时间节点。

 image.png

就抓好当前扶贫重点工作,韩国武强调,当前已进入年终岁尾,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和关键节点,大家要高度重视起来,以“精而又精”的态度,“细而又细”的举措,落实好上级关于扶贫工作的各项部署,切实抓好今年工作收尾和明年的启动工作。要压实责任,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扶贫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绝不能在关键时候有松口劲、歇歇脚的思想,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督查,各旗县市区要加强对苏木乡镇的抽查检查,苏木乡镇和嘎查村要加强自查、检查,落实好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的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