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文旅推介会重磅发布七条线路 出台十项优惠政策吸引自驾游

发布时间:2019-12-05 14:56:2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玉树文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2月4日,青海玉树文旅推介会在西宁召开,重磅发布七条进玉线路、出台十项优惠政策以吸引自驾游。

12月4日,青海玉树文旅推介会在西宁召开,重磅发布七条进玉线路、出台十项优惠政策以吸引自驾游。

玉树是历史上的茶马古道、唐蕃古道、丝绸南路的重要节点,是连接内地和西藏的文化旅游枢纽,已列入国家级藏族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是目前藏文化保存最完整的地区之一,同时玉树也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三江源、可可西里、隆宝滩覆盖玉树全境,被称为中国户外旅游目的地。

玉树之美体现在名山耸立的壮丽之美,江河之源的神奇之美,牧草遍野的广袤之美,康巴人文的精神之美,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推介会由中共玉树州委、玉树州人民政府、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玉树州文体旅游广电局、青海省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玉树州京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协会协办,全省国际、国内300家旅行社参加。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才让太到会指导。

【玉树州自驾游优惠政策实施细则 】

为吸引更多自驾车游客来玉树旅游,促进和推动玉树自驾游产业发展。根据全州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大会精神,打造中国七大深度自驾穿越之旅路线品牌,特制定本实施细则,具体内容如下:

对于具有合法资质的省内外汽车俱乐部等自驾游企业,加入三江源国际自驾车旅游联盟,或并单次组织自驾车来玉旅游规模达到10辆车以上,人数30人以上,享受如下优惠政策:

1.创建宽松的交通环境,外地自驾车辆在玉树境内只纠违章不罚款;

2.玉树旅游按“全域旅游”全景模式打造,所有景区景点免费友好开放。

3.在玉树境内购买旅游产品、住宿餐饮可享受旅游行业协议价;

4.免费提供氧气及抗缺氧药品;

5.免费提供各大景区手绘线路图;

6.车辆在玉树境内发生故障免费派应急救援车;

7.邀请参加自驾节庆活动暨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晚宴(含歌舞表演、餐饮);

8.免费配备玉树全境领队导服。

9.每年招幕人次达1000人可兑现年终奖励10万元、每增加100人奖励1万元,以此类推。

10.穿越路线团队或个人可获得由玉树藏族自治州文体旅游广电局颁发的24K镀金(正面雕刻)象征着智慧、信仰、旅行三把钥匙(背面雕刻)路线攻略的荣誉英雄纪念章。  

【重磅发布七条自驾线路】

推介会上重磅发布的七条线路包括:中华民族母亲河——黄河寻根溯源之旅、生命大江源——长江寻根溯源之旅、澜湄之约——澜沧江寻根溯源之旅、康巴风情穿越之旅 、千年唐蕃古道穿越之旅、世界自然遗产——可可西里科考之旅和藏地十大神山穿越之旅。 

中华民族母亲河——黄河寻根溯源之旅

生命大江源——长江寻根溯源之旅

澜湄之约——澜沧江寻根溯源之旅

康巴风情穿越之旅

千年唐蕃古道穿越之旅

世界自然遗产——可可西里科考之旅

藏地十大神山穿越之旅

真正的深度越野自驾大咖不是每年去一个地看一个点,过后就忘!而是穿越完整的一条线路,欣赏完整的景色,解读完整的历史,体验完整的文化,一生都记得!

【推介会现场精彩图集】












《玉树欢迎你》

词:阿夏永红

曲 : 古格

演唱:  兰卡措、曲尔甲、萨日措、索郎扎西

三江之源,源在玉树

觉吾神山,山在玉树

昆仑之巅,峰在玉树

珍稀动物,栖在玉树

我们用蓝天白云编织吉祥的哈达

我们把三江之水酿成淳香的美酒

玉树欢迎你   三江源欢迎你

亲人和朋友   在玉树欢迎你

玉树欢迎你   三江源欢迎你

前世许下的缘   在玉树欢迎你

康巴文化,根在玉树

格萨尔王,魂在玉树

佛教四派,容在玉树

嘉那嘛呢,石在玉树

我们用感恩心声化作动听的山歌

我们把真诚热情跳起康巴的舞蹈

玉树欢迎你   三江源欢迎你

兄弟和姐妹   在玉树欢迎你

玉树欢迎你   三江源欢迎你

今生真诚的心   在玉树欢迎你

可可西里,疆在玉树

唐蕃古道,路在玉树

(来源:玉树文旅,原标题:玉树文旅推介会在西宁召开,重磅发布七条进玉线路出台十项优惠政策吸引自驾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