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09:51:17丨来源:西藏日报丨作者: 韩海兰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日前,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鹏矗文旅战队启动仪式在拉萨举办。

日前,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鹏矗文旅战队启动仪式在拉萨举办。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专门成立了鹏矗文旅战队,将特聘专业评委对整个赛事进行专业评判。

“在未来的赛事当中,专业评审团队将对每一场赛事负责,对每一位学员负责,为未来赛事的专业性、公平性、公开性与权威性提供有力的保障,为西藏赛区推选出真正的实力唱将。”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负责人及赛事执行总导演周冲说。

据了解,2020《中国好声音》西藏赛区赛事将于2019年12月7日至2020年5月25日期间在拉萨八廓时代潮流文化广场开展。通过数十场海选,选拔优秀的好声音学员,前五名晋级参加全国总决赛。

(作者: 韩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