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族摩托车手关其格苏荣在沙漠“珠峰”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2019-11-27 10:04:35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娜美拉、阿拉腾鲁、包云峰、段小雨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2019年11月26日11点15分,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小伙关其格苏荣以2分11秒的成绩在沙漠“珠峰”刷新“最快时间驾驶摩托车完成沙丘爬坡”吉尼斯世界纪录。

 挑战极限、超越自我,2019年11月26日11点15分,来自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的摩托车手关其格苏荣以2分11秒的成绩在沙漠“珠峰”刷新“最快时间驾驶摩托车完成沙丘爬坡”吉尼斯世界纪录。

冬日的巴丹吉林沙漠广袤无垠,天空一碧如洗,关其格苏荣的挑战就在海拔1611.009米、相对高度589米的必鲁图峰下发起!

比赛现场,带着满满的自信怀揣坚定的信念关其格苏荣出发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出挑战。最终,关其格苏荣以2分11秒的好成绩刷新了这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关其格苏荣是一位蒙古族摩托车手,出生于1995年,家住阿拉善右旗阿拉腾朝格苏木。2018年5月毕业于蒙古国乌兰巴托体育学院健身、健康食品专业。先后参与53场摩托车比赛、获得全国竞标赛个人前五、自治区级比赛22个冠军,19个亚军的成绩。今年以来一直在四川参加摩托车比赛。

(来源:阿拉善日报 作者:娜美拉、阿拉腾鲁、包云峰、段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