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速滑队运动员郭松:坚信自己会有所突破

发布时间:2019-10-31 09:30:10丨来源:内蒙古综合新闻网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10月25日是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速度滑冰资格赛第二个比赛日。

10月25日是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速度滑冰资格赛第二个比赛日。记者在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十四冬”大道速滑馆采访到安徽速滑队运动员郭松。虽然郭松的年纪不大,但也是一名有着10年滑龄的“老兵”了,500、1000米是他的优势项目,他曾多次参加全国比赛并在比赛中有着不俗的成绩。

1218377377.jpg

郭松(右)正在接受记者采访

郭松告诉记者:“本次比赛的冰面不论是厚度还是光滑程度都非常棒,配套设施非常齐全,休息区域也是非常干净整洁。寒冷的天气并不会影响我的发挥,只会让我的注意力更加集中。”在这样良好的环境中,郭松坚信自己一定会有所突破,取得比以往还要好的成绩,拿到那张无比珍贵的“十四冬”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