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纷飞 新疆那拉提景区银装素裹美如画

发布时间:2019-10-21 11:16:11丨来源:天山网丨作者:余梦凡 罗贝贝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10月18日8时许,那拉提景区迎来今年秋季以来最大的一场雪。仅仅一个上午就变身成“冬季世界”,景区内的河谷草原和盘龙谷道披上银装,煞是好看。

  春季百花盛开、夏季绿草如毯、秋季层林尽染,这是大多数游客对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那拉提旅游风景区的印象。那你见过银装素裹,白雪皑皑的那拉提景区吗?10月18日8时许,那拉提景区迎来今年秋季以来最大的一场雪。仅仅一个上午就变身成“冬季世界”,景区内的河谷草原和盘龙谷道披上银装,煞是好看。

  随着去年首次在冬季对外开放,那拉提旅游风景区“四季游”模式正式开启。今年该景区将继续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利用丰富的冬季旅游资源向游客提供更多冬季游特色体验。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http://news.ts.cn/system/2019/10/18/0359320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