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观礼归来 王召明:愿意在生态修复领域再干上50年

发布时间:2019-10-10 16:05: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蒙草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0月8日上午,蒙草集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国庆70周年分享会,300多名蒙草党员职工参加。蒙草生态董事长王召明作为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受邀现场观礼。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蒙草生态董事长王召明作为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受邀现场观礼。10月8日上午,蒙草集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国庆70周年分享会,300多名蒙草党员职工参加。

分享会现场

董事长王召明分享心得

董事长王召明首先做了分享:“现场观礼,让人非常兴奋,感受到一个强大的国家,一个伟大的时代。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的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伟大成就。作为生态修复事业的践行者,我倍感荣幸之余,也深知责任重大。我希望每位蒙草人,都能够在新时代下保持奋进向上的心态,积极传播正能量,做好本职工作。对于未来,我只想说,我愿意在生态修复领域,再干上50年。”

现场气氛热烈

总裁樊俊梅、执行总裁高俊刚分别分享收获并与员工共勉:一是不忘过去,一个国家和民族不能忘记历史,一个企业也要不忘创业初心,从过去的发展中吸取经验和教训;二是科技创新,富国强兵要依靠科技,企业的发展同样需要,蒙草要继续用大数据修复生态,打造科技型生态修复企业;三要有正确的价值观,每名员工要立足本职、传播正能量,在好的平台上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

蒙草员工用1万株红百合绘制国旗为祖国庆生

300多名党员职工重温阅兵的精彩内容

北京快乐小草公司党支部收看直播

西藏藏草公司党小组收看直播

第七事业部党支部组织国庆观影活动

呼和浩特和林事业部及草博馆支部收看直播

草种业公司党支部和工程服务支部收看直播

阿拉善公司支部收看直播

新时代机遇也是给有准备的人,蒙草20多年立足大草原,以小草创新和扎根的力量为祖国北疆的草原、矿山、荒漠、绿地的修复事业做着努力,未来还将继续推进生态科技研究和发展,让祖国北疆的生态屏障更加稳固。

蒙草人以初心拼搏奉献 不忘修复生态使命

蒙草人的初心在草原:


蒙草人的初心在矿山:

大青山边坡修复

扎赉诺尔矿山修复

蒙草人的初心在内蒙古、陕西、西藏:

在乌拉盖沙化草地修复

在西藏野外采种

在陕西野外采种

蒙草人的初心是不分昼夜、舍弃休息时间: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百草园前停车场草坪施工


蒙草人的初心是不畏艰险、无惧风雨:

在极寒的呼伦贝尔

在烈日暴晒下的乌拉盖

(来源:蒙草微信公众号,原标题:国庆观礼归来 蒙草举办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分享会)